老虎機
我本身如今在構思能不克不及用簡單的道具去做出角子老虎機,不知道這個設法是不是很異想天開?

這個東西是否是超級難?
不要說我異想天開,我只是單純玩角子共玩感覺有點難堪,固然是好玩沒錯啦,大獎也拉了幾次,不外倍率調太高無窮auto的效果就是只能上來發發廢文了QQ…
老虎機
我認為簡單的機械,乃至是老虎機裡面的隨機牌卡應當都不是很困難,艱巨的是我不太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隨機性的問題。
其實我本身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好玩這類遊戲,仿佛就是純真感覺有一種預見,彷佛下一秒我就可以中大獎,然後就傻傻的看著遊戲畫面一直轉一直轉,明明知道損耗的籌馬其實比較多一些,可是中獎的刹時照樣莫名的有一種爽感。


照樣有達人認為其實很簡單,能否教教這個籌碼歸0的小可憐QQ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961186老虎機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虎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ristp6ixvs7 的頭像
    christp6ixvs7

    christp6ixvs7的部落格

    christp6ixv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